Solus KH16
錦湖

錦湖 Solus KH16 (KH16)

來自 0位用家評語

價格由

HK$ - HK$

價格已包括安裝及送貨到指定安裝點
錦湖 Solus KH16 產品資料 及 特點
Solus KH16(so'lus)是KUMHO的Grand Touring All-Season產品,為運動型轎跑車和轎車的車手開發。 Solus KH16輪胎旨在提供噪音舒適性,乘坐舒適性和操控性能以及乾燥,潮濕和全年牽引的協調平衡,即使在輕雪中也是如此。 Solus KH16通過使用KUMHO的ESCOT技術進行精煉,該技術優化了輪胎的形狀,內部張力和胎面接觸壓力。 在外部,Solus KH16輪胎採用全季胎面複合材料模壓成對稱胎面設計,具有全深度的圓周和多個橫向溝槽,以增強雨和雪的牽引力。 在內部,雙鋼帶由尼龍帶邊緣條增強,以提供高速度穩定性和耐久性,而聚酯車身簾布層提供套管強度和平穩的騎行。
質量及品質保證

我們所有產品均附有質量及品質保證,保障車主因輪胎生產時的品質問題,如想了解詳細保障資料,可查看這裡

所有產品
尺寸速度/負重產地產品價格
用家評語
來自 0位用家評語Solus KH16
整體評分
0.0 /5
我會再選擇購買這款車胎?
0.0 /5
用後感有否提升?
0.0 /5
性價比
0.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