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派客公司的條款


總則
凡是在本公司網站進行購買和使用此網站者均受此條款約束,請注意所有條款都是具有法律約束力的。當閣下使用此網站時,代表閣下已接受這些條款。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條款內容的權利,並且修改後的條款一經公佈於網站上,就具有法律效力。如果您繼續使用本公司網站,則表明您閣下已接受所有更改過的條款。如果閣下不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條款,請閣下立即停止使用本公司網站。

訂購和簽訂合同
閣下可以透過網上的訂購表格來購買我們的網上貨品和服務、或通過下載表格方法,把它們填好及傳真給我們、或直接透過電話與我們訂購。當閣下提供訂單資訊、或者填寫在訂單上的要求、或者任何閣下提交給我們的訂單都被視為有效訂單。當閣下提交訂單給我們時,這代表閣下已確認訂單內的相關資訊(如貨品內容及服務詳情等等),也明確地表示接受這條款的規限。請注意所有閣下提交的訂單均被視為不可撤銷的訂單,而且都視為是接受所有的法律條款。為免有任何疑問,所有經此網站﹑傳真或電話定下的訂單,均擁有相同的法律效力。當閣下提交訂單後,將會同時收到一份確認書,此確認不應當被視作我們對訂單的承諾和確認。因為我們公司對訂單的承諾是根據我們最終提供的貨品和服務來確定的。閣下是有責任及確保所提供訂單中資料的準確性,以及提供完整及所需的貨品及服務資料,以便讓我們能順利履行閣下與我方所簽訂的合同。

登記及信息
當閣下登記使用我們的網站、或訂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時,閣下必須提供詳細地址和其他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用作包括不限於 : (TYREPAC及主要合作伙伴之推廣、幫助處理訂單和跟蹤閣下的訂單)。當閣下在我們的網站登記後,將會收到屬於閣下的用戶名稱和密碼。閣下必須確保該用戶名稱和密碼均沒有被第三者使用。當閣下發現您的用戶名稱和密碼被他人盜用或誤用,閣下必須立刻通知我們。我們有可能在沒有原因的情況下隨時取消閣下的戶口,並撤銷或刪除閣下的帳戶和所有被儲存的數據。請同時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以獲取更多關於儲存,使用和保護您個人資料等相關資訊。

價格
訂單上的產品和服務價格已經包含了運輸成本和增值稅。如果訂單上沒有我們的價格,那價格則顯示在價格表上,或者當閣下訂購時當時網站所顯示的價格。如果因為無法控制的因素導致成本增加,我們保留隨時更改產品和服務價格的權利(例如,任何外匯對換的波動; 貨幣條款; 進口關稅等其他進口因素; 勞資成本增加﹑原材料或者其他生產成本增長; 閣下要求更改產品或服務的送貨日期﹑數量或規格; 或閣下提供的資料或指示造成的任何延遲,或閣下未因沒有向我們提供足夠資訊導致的運輸延誤等)。

送貨
當閣下向我們提交訂單時,閣下可以選擇以下任何送貨方式:貨物運送到閣下訂單指定地址;將貨物送到我們指定的裝配點;或者送到雙方都同意的指定地點。交貨時間通常是2到7個工作天。交貨期通常取決於是否有庫存。我們將會向閣下發出電子郵件通知閣下有關的訂單預計交貨日期。當閣下的貨物已經派遣,閣下亦將會收到電子郵件的提示。交貨或安裝時間不得變更,除非我們有書面通知。任何交貨或者裝配時間都是約略估計,我方不能作出保證及承諾。不論在什麼情況下,我方都不會賠償因送貨或安裝物品所導致的延誤。

送貨憑證
一旦收到指定物流或者裝配站的正式的包裝/送貨單/發票等,您的訂單將被視為已經交付。無論任何時候簽署確定收到貨物和服務,將被作為已接收我們所提供貨物或服務的憑證。

送貨失敗
如果閣下拒絕接受已送出的貨品和服務,或者閣下沒給我們提供足夠的裝運資訊和指令時,我們將有權做出如下處理:儲存貨物直到交付,我們將收取一定數額的儲存和保險費用。或以低價銷售,向閣下收取此價格與合同的差額;或退還給供應商,向閣下收取由於退貨產生的相關費用。

付款方式
閣下可以選擇信用卡,支票或者銀行轉帳進行支付。若以信用卡付款,我們將在貨物派送的當日扣款。若以支票或銀行匯款作為付款方式,我們將在銀行確定貨款已到帳後安排派送。收到貨款後,我們將提供發票。支付貨款和服務的時間非常重要。當貨物和服務已交付,但費用仍未支付時,這將會立刻被視作為欠款,閣下需要立即全額支付。如果在到期日還未支付,或者付款被拒付,或者閣下銀行或者信用卡髮卡行未批准,我們將有權採用以下行動:取消合同,或者中止任何進一步的交付。或者將我們之間簽署的其他合同的相關款項挪著此用。或者對未付款項收取利息,直到收到閣下全額貨款。
(請注意,我們將有法權收取商品和服務的費用,即使貨物和服務尚未送至給閣下。)

取消﹑退貨及退款
閣下可在送貨出一個工作天取消訂單。閣下必須通過電話,傳真或電郵方式取消訂單,並且必須提供合理的解釋。為免任何爭議,請注意即使閣下以更低的價格獲得同樣的商品和服務將不能作為取消訂單的正當理由。當貨品已安排送出,我們絕不接受任何貨物和服務的歸還。對所有已訂購的貨品和服務的退款和/或取消,均最終以我方的決定作準。如果我方同意退還任何款項,在7到10個工作日內,我們將有關款項退回至閣下註冊時所提供的銀行帳戶上。我方有權每次收取港幣390元的費用,作為管理,包裝和裝運成本。如果閣下已經破產,或進入行政命令或進入清算程式,財產或資產已被清算者或行政人員接管或掌控,或者我方有足夠的資料證明這類上述的事已經發生,我方亦有權隨時取消合同或暫緩發貨。

風險和物權轉移
你方將會承擔所有物品的損耗或損失的風險: 當物品被送到你在訂單上指定的交貨地點﹑或由我方已確認的其他交貨地點; 或當你已被通知貨物已被安排,以及準備在我們列出的安裝車站內提取,這些均符合我們與相關的安裝車站之間所定下的輪胎安裝協議的條款管轄之內。 儘管以上情況,貨物的擁有權和物產仍未傳遞給你方,直至你方已全部支付所有款項。 直至物品的產權傳遞給你方前,你方必須確保物品被適當地存放和與第三方物品分開處理﹑保護﹑被投保和被確認為屬於我們的資產。 另外,直至物品的產權傳遞給你方前,我們將有權利在任何情況下要求你方交回有關貨品給我方,若你方將貨物預先佔有或讓第三方把貨物存放及據為己有,均被視作為不能履行應有的責任。 同時,你方務必允許我們重新收回有關貨品,並當中應儘力協助我們。

賠償責任和豁免
於以下情況,我方將不會為貨品或服務上的任何瑕疵或損壞而作出賠償: 因閣下提交訂單時導致的任何錯誤指令或資訊所產生的任何損失,或者由於正常磨耗,故意損壞,疏忽,非正常工作條件,不按照我們的指令,或誤用或沒有我們的書面指令而做修補所產生的損失,我們將不承擔責任。關於任何產品或服務品質問題的索賠,需在貨物發送或是服務提供後的48小時內提出;或於收取貨品後發現不顯著的損毀或瑕疵,必須在首次貨品發送後的24小時內提出以書面形式通知我們。當貨物發送或是服務提供後,如閣下沒有按照上述規定書面通知我們,閣下將無權拒收貨品,我方亦不須承擔的相關的損失責任。任何符合以上條款的品質缺陷商品或服務索賠,我們將根據情況予以處理,可能是更換貨物(或有問題部分)或退還貨款(或按一定的價格比例),請注意我方不會向閣下或其他人作進一步的賠償。對於任何聲明(除非欺詐),或默認保修條列或其他條款,或任何通用法規,或合同的條款下所產生的損失或傷害,我們將不負任何責任。對於源自我們供應或裝配時所產生的索賠,無論是間接的,特殊的或相關聯的(無論是利潤損失或其他)索賠,成本,費用或其他賠償要求,(不論是我們的疏忽,或我們的雇員或代理人或其他人的疏忽),我們將根據合同負全部責任,但總金額不得超過貨物的總價格。除明文規定的相關條款與條件,對於因任何不可抗拒力或其他超出我們控制力的因素造成的與合同不符的貨物延遲或合同未履行,我們將不負任何責任。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沒有任何錯誤或遺漏發生。在促銷資料,價目表,網站文字,接受報價,發票或其他檔上所產生的任何印刷,書寫或其他錯誤或遺漏,我方將保留對任何條款和條例及所有貨品 (如規格及設計)作出修改的權利,而不作另行通知。除明文規定條款與條件,所有保證,條件或其他條款所隱含的法律不會在法律的最大限度內允許執行。(最終法律條文及條款以英文為準)

資訊準確性
這些圖像、圖形、文字、圖片、聲音、動畫、視頻應用程式和底稿運作或組成部分等,均以提供“原樣”為基礎。本網站按“原樣”提供資訊。我們對其準確性,不作任何闡述,簽注或保證。任何依賴圖像、圖形、文字、圖片、聲音、動畫、視頻應用程式和底稿運作或組成部分,閣下需自行承擔風險,我方將不負任何責任。我們保留對圖像、圖形、文字、圖片、聲音、動畫、視頻應用程式和底稿運作或組成部分作出更改或修改的權力,而不作另行通知。我們所提供的其他連接網站,不在我們的管轄之內,我們不會為他們承擔任何責任,也不會為他們的內容而作出任何賠償。這個網站,像其他網站一樣,均容易受到網絡非法侵佔及人為破壞。因此我方不會負任何責任,包括法律責任。本網站的運行以閣下輸入的資料為準。我們提供的服務取決於閣下輸入資訊的準確性。因此,我們不接受任何因閣下和/或任何第三方所輸入的不正確資料,而帶來的任何責任(包括法律責任)及賠償。

其他互聯網平台
我們不能確保為我們提供服務的其他互聯網門戶網站能滿足閣下的要求,或者他們能在任何時間都能為閣下提供不間斷,及時,或者無任何安全隱患和缺陷的服務。閣下將自行承擔因使用為我們提供服務的其他互聯網門戶網站所產生的一切風險。對於其他網站所提供資料的準確性,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互聯網
我們不能控制互聯網或你能獲得進入這個網站的方法。 我們不會承擔責任,也不會對任何服務中斷或病毒傳播或產生其他有害的電腦編碼而作出賠償。

法律
關於本網站的任何法律條款發生的任何法律糾紛的解釋、解決均受新加坡共和國法律約束,亦受香港法院的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