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ta V710
錦湖

錦湖 Ecsta V710 (V710)

來自 0位用家評語

價格由

HK$ - HK$

價格已包括安裝及送貨到指定安裝點
錦湖 Ecsta V710 產品資料 及 特點
有別於常見R胎採用的斜紋設計,Kumho V710的縱向細紋使輪胎看上去更接近全熱熔S胎。 錦湖的頂級競技輪胎Kumho V710起初誕生的目標是面向美國的高性能競技輪胎市場。這項堅持以非專業賽車參賽的“美式平民賽”之中,對於輪胎的唯一限定就是輪胎表面必須要有排水花紋。 錦湖為了能夠在美國高性能輪胎市場打開腳步,V710的目標便早早鎖定在autocross之中競爭,可以說是針對此比賽而研發,在推出後不久錦湖V710便以其耐用性、易掌握等特性,在autocross成為最深受用家認可的輪胎品種之一。因此V710獨特的縱向排水溝槽以及特有的雙鋼絲簾支撐胎壁,便是在autocross賽事中積累技術而成的結果。
質量及品質保證

我們所有產品均附有質量及品質保證,保障車主因輪胎生產時的品質問題,如想了解詳細保障資料,可查看這裡

所有產品
尺寸速度/負重產地產品價格
用家評語
來自 0位用家評語Ecsta V710
整體評分
0.0 /5
我會再選擇購買這款車胎?
0.0 /5
用後感有否提升?
0.0 /5
性價比
0.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