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Max
LingLong

LingLong GreenMax (GreenMax)

Based on 23 customers

Price From

HK$1008 - HK$1248

All prices include fitting and installation
LingLong GreenMax Detail and Features
質量及品質保證

我們所有產品均附有質量及品質保證,保障車主因輪胎生產時的品質問題,如想了解詳細保障資料,可查看這裡

All Items
SizeSpeed LoadingOriginProductPrice
215/45R1893WChina215/45R18WR XL GreenMax HK$ 1,008
235/40R1895WChina235/40R18WR XL GreenMax HK$ 1,040
225/45R1996WChina225/45R19WR XL GreenMax HK$ 1,248
Customer Reviews
Based on 23 customersGreenMax
Overall Score
4.8 /5
Will buy again?
4.8 /5
Durability?
4.8 /5
Pricing
4.8 /5
Car Make: fiat
Model: stilo
Review Date: 11/01/2017
225/45 R17 W Comments
雖然我的車不是 Porchse,也不是 BMW 7 系,但是,我覆蓋並繼續這樣做。所以每週末 520 英里的往返旅程。 大約 80 英里非常狹窄,在曲折的鄉間小路上開坑,通往 M4 和 M25。 我還沒有遇到冰雪,但是,我有時會在沉重的視線中行駛到 5 米重的積水道路。 這些輪胎並沒有讓我失望,我在旅途的每一寸都用力推動汽車。 乾燥天氣下的抓地力在潮濕天氣中並沒有減少,老實說,我閱讀了來自.Cyprus 的司機評論,很高興我忽略了它。 然而,不是最安靜的人發現很難以價格擊敗他們。 無法引用磨損,因為即將到來一年,並且不認為它們下降了 50%。
Car Make: Mazda
Model: Mazda3
Review Date: 11/07/2022
215/45R18 Comments
玲珑值得信赖,老牌子就是抗造,耐用抗磨。
Car Make:
Model:
Review Date: 05/06/2022
215/45R18 Comments
国产玲珑轮胎,不得不说,真香!竟然比我花大价格买来的轮胎还要安静,抓地就更不用说了。我真想全年使用玲珑轮胎啦。
Car Make: BMW
Review Date: 02/08/2016
225/40 R18 W Comments
駕駛 m sport 320d bmw 2011 現在在塞浦路斯製造了 2 年,米其林 4 試點運動平局。在高速公路上使用驚人的輪胎,在高速(每小時 170 公里)下感覺如此安全 驚人的操控性,在轉彎和運動駕駛中表現出色。由於我的汽車懸掛很硬,再加上跑鞋的側壁很硬,在我們這裡的那些骯髒的道路上開車在我的鎮上並不好。由於兩個前輪胎的磨損,我決定不使用防爆胎,所以我在前面放了 2 linglong green max 225 40 18。這些輪胎非常柔軟,在城里以正常速度行駛非常棒。平穩的駕駛和平穩的方向盤以及吸收惡劣道路的振動非常好,而且我每 100 公里燃油經濟性增加一升。然後我在運動駕駛中測試了它們。過彎和高速轉彎時,轉向不足,抓地力變差,牽引力控制燈亮,操控感很差。然後我以最高每小時 170 公里的速度對它們進行了高速測試。處理非常糟糕,我感到非常不安全。這些輪胎在正常速度下的城鎮駕駛中非常出色,即使在正常速度下的高速公路上,最大(110 公里),但對於運動型駕駛來說是不可能的。我的測試是在環境溫度為 20 攝氏度的干燥道路上進行的。明天我將更換它們,因為這 2 個輪胎損失 140 歐元。我將嘗試 2 款米其林 Pilot Sport 3 非防爆胎,每款 160 歐元,因此品牌將與我擁有的后防爆胎相同,我將再次進行運動駕駛測試,我將回到這里分享我的評論
Car Make: Peugeot
Model: 607
Review Date: 21/01/2019
235/45 R18 W Comments
為我的 607 2.7 hdi 買了 4 個新輪胎 這是一輛1800公斤的車 我住在法國南部,每天在高速公路上通勤 160 公里。 因為它幾乎從不濕,所以我不能與之接壤。 從 P zero 開始,每件 178 美元的價格令人失望。 對待自己總是一種美好的感覺,現在您擁有了最好的輪胎之一。 他們看起來不錯,但我已經有過玲瓏的經驗,所以我回到了greenmax。 65歐元買了4個新玲瓏 最後沉默和放鬆回到我的車裡。 為了那筆錢,我和我的車最好的輪胎。
Car Make: Volkswagen Bora
Model: Tdi Sport
Review Date: 22/05/2018
225/40 R18 W Comments
我購買了這些輪胎,因為我有一些預算限制並且真的買不起其他任何東西,在這些之前我有 Goodride SV308,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輪胎,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嘗試 Linlong 的,因為他也在使用它們 所以我給了他們一個期待平庸輪胎的機會,相反我感到驚喜......汽車發生了巨大變化,現在轉彎非常好,整體行駛質量更加柔和,在高速公路上的噪音也大大減少,智利的道路是 可怕,但這些輪胎出人意料地從一些非常劇烈的駕駛和坑洼中完好無損地逃脫了。 我的車在 H&R Sports 懸架上降低了,乘坐質量仍然很舒適。 還沒有真正在潮濕的環境中嘗試過,因為這裡不經常下雨。 總體而言,對這些輪胎的購買和性能非常滿意。
Car Make: volkswagen
Model: golf
Review Date: 21/04/2017
225/45 R18 Comments
首先,我買了我的volkswagen golf,後部安裝了玲瓏 GreenMax,去年它們至少跑了 25,000 英里,整體表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我來更新輪胎時,我想我會再次購買一套全新的玲瓏greenmax。 18" 225 45 老實說,這些輪胎很棒,在乾燥的路面上能很好地堅持,在潮濕的情況下性能等級為 B 級,18" 低調的價格驚人,在線 170 英鎊!為什麼不每次都買4個新輪胎!我無法忍受擁有多個輪胎品牌的汽車,甚至不會考慮更換零件磨損,無論品牌是什麼!如果您不是品牌勢利小人(我從事品牌和包裝工作,我知道您可以購買質量而無需付出高昂的代價)玲瓏可能不是最知名的品牌,但 GreenMax 輪胎是最好的輪胎製造並且性能良好如果不比同類中一些更昂貴的中檔輪胎更好的話。我還有另一輛大眾項目車,我已經購買了另一套玲瓏 Greenmax,這些是 16" 215 40,我很期待看到它們的性能!總的來說,我對 Greemax 輪胎的體驗很棒,我會推薦他們任何人,如果他們正在考慮更換全套輪胎!
Car Make: Mazda
Model: 323
Review Date: 25/03/2017
185/60 R14 Comments
我無法查看所有要點,因為我缺乏(比較)經驗。 只能說抓地力很嚴重,一旦迷路就非常不可預測。 這不是因為汽車對齊非常好。 Continental winter 175/65 和 PremiumContact 2E 155/70 在同一輛車上的抓地力要好得多,差別真的很大。 如果您高速行駛或喜歡運動型轉彎,請避免使用此輪胎。 濕地抓地力太差了,這些輪胎不值得進一步關注,所以我不會詳細介紹其他方面。 我認為這種輪胎應該被禁止,可能來自知名品牌(falken/fulda/nokian/toyo/yokohama/kumho/hankook)的更好的替代品價格略高(10-20%),所以對我來說不值得冒險 .
Car Make: Jaguar
Model: x-type
Review Date: 24/02/2017
225/45 R17 Comments
一個全面的好輪胎,物有所值。 我在全輪驅動捷豹上使用它們。 它們在潮濕的環境中表現出色,因為它們在乾燥的道路上噪音非常低,而在新的道路上,您所能做的就是發動機。 從 2.5 sri 到普通的 1.8 福特蒙迪歐,我已經多次使用過這些輪胎。 我通常從全套這些中獲得超過 10000 英里。 我向所有正在尋找能夠在雨中和乾燥道路上提供最大抓地力並且不想有大量道路噪音的人推薦它們。我會再次得到它們嗎是的,我會非常訂購我的下一組 很快就可以在我需要的時候裝上車了
Car Make: peugeot
Model: 206
Review Date: 28/10/2016
205/40 R17 W Comments
使用該輪胎一年後,我確信這是在正常駕駛模式下使用的非常好的低預算輪胎
Car Make: peugeot
Model: 208
Review Date: 23/09/2016
225/45 R17 Comments
去年我買的時候,我的標致 207 配備了一套全新的 greenmaxes。 我現在已經完成了不到 20000 英里,他們現在已經到了需要更換前部的地步。 這些輪胎非常好,我會毫不猶豫地再買一套。
Car Make: peugeot
Model: 607
Review Date: 01/06/2016
235/50/ R17 W Comments
一個不錯的靜音和舒適的輪胎。 關於抓地力的良好反饋,在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附近的拐角處,您可以在那裡進行測試,並且在高速行駛前它保持穩定。
Car Make: toyota
Model: yaris
Review Date: 30/04/2016
175/65 R14 Comments
當我從豐田經銷商處購買二手 2001 Toyota Yaris/Echo 時,他們在前部安裝了新輪胎。看到它們是便宜又討厭的中國玲瓏,我驚呆了。三天后,在發現我的燈後,前驅艙口非常高興,我放棄了知名品牌的車尾並安裝了匹配的 Green Maxes。我每週的通勤時間為 100 公里(600 英里),路途多處鄉村道路、高速公路和蜿蜒狹窄的 15 公里山口,從海平面到 555 米。這輛車在充滿挑戰的山路上快速行駛,在近三年的駕駛中,總共 130,000 公里(80,000 英里),我對這些輪胎沒有任何恐懼。出色的抓地力和前進性,乾濕兩用。唯一值得商榷的缺點是它們比大多數輪胎磨損得更快——但我毫不猶豫地堅持使用這個品牌,因為在非常便宜的輪胎上額外磨損一點,對於令人放心的抓地力來說是很小的代價。我不能在大型汽車上擔保它們,但在輕型艙口上,這些輪胎在任何價格上都是極好的輪胎,而且鑑於它們的低廉價格,這是一個荒謬的討價還價。重申一下,我的車開得很快。
Car Make: dodge
Model: neon-srt-4
Review Date: 20/11/2015
185/60 R15 H Comments
這些輪胎很好。 它們以一半的價格成為 A 品牌輪胎的良好替代品。 在這些評論中,一個稱它們完全危險的人要么是一個垃圾司機,要么只是故意試圖讓更便宜的輪胎看起來很糟糕,因為這個人聲稱已經開了 10 英里。
Car Make: jaguar
Model: x-type
Review Date: 29/04/2015
225/45 R17 W Comments
之前有 linglongs,所以當我買車前有它們的時候並不擔心,我的問題是前任車主去年安裝了它們,但顯然它們運行起來很軟,因為內邊緣和外邊緣磨損得比我想要的更遠。 在我的壓力下,抓地力非常好,無論是濕的還是乾的,輪胎噪音低,它們的壽命顯然受到了在較低壓力下運行的影響,但它們的平均行駛里程只有不到一年,但我很快就會更換它們。
Car Make: volvo
Model: s60
Review Date: 01/03/2015
205/50 R17 Comments
另一個持懷疑態度的買家,我離開了一位沃爾沃司機的評論和我車庫的建議,這些輪胎的性能超出了他們的價格。好吧,他們做到了!在寒冷、溫暖、潮濕和乾燥的天氣中,一周左右完成了大約 1000 英里。這些輪胎的性能非常好,比我以前的輪胎更好,包括大陸、普利司通和米其林。即使獲得了 XL 評級,駕駛和舒適性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這是一個獎勵,我沒有經歷過在貨車車道上行駛或穿過車轍的經歷,而且輪胎在所有速度下都非常敏感。考慮到價格,我很高興他們能更快地磨損並確保我的車上沒有老化的輪胎。 我必須將它們推薦給任何不一直參加比賽並且不運行愚蠢的力量的人。我是一個激進的車手,但流暢而平穩,而且我的車又重又扭矩大,所以輪胎肯定是經過嚴格測試的。我對他們的推動超出了我以前的承受能力,而且他們一直表現出色。我錯過的唯一測試是雪地,但我完全希望再次使用冬季輪胎,所以並不擔心。甚至當我早上滑到車上時,冰凍的溫度還沒有讓輪胎擔心。
Car Make: Volvo
Model: T5R Estate
Review Date: 27/01/2015
225/45 R17 Comments
這是我第二次將這些安裝到我的車上,我對它們非常滿意,濕抓地力超級好,乾地也很好,在這個價位上你無法變得更好
Car Make: Audi
Review Date: 16/12/2014
225/40 R18 W Comments
完成了 1000 英里,起初非常謹慎,當這些到達時我什至考慮將它們送回去,因為我發誓再也不會買另一輛車上的以前的 linglongs! 轉!閱讀評論並認為我試一試! 我開著一輛奧迪 TT quattro,我不得不說這些輪胎在潮濕的環境中總是很好,在乾燥的環境中很好,抓住了機會,把它們推到讓我們說遠遠超過極限,它們看起來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抓地力非常好!不能在價格、抓地力、噪音等方面對這些輪胎有一點毛病,我會推薦這些輪胎,然後再為品牌 def 支付雙倍的價格,請放心購買!
Car Make: peugeot
Model: 5008
Review Date: 30/09/2014
225/45 R17 Comments
物超所值 220-00 英鎊,包括裝配和平衡,我是一名高里程用戶出租車司機,強烈推薦以前從未聽說過這個品牌,但從現在開始將成為我的朋友
Car Make: peugeot
Model: 5008
Review Date: 30/09/2014
225/45 R17 Comments
物超所值,包括裝配和平衡,我是一名高里程用戶出租車司機,強烈推薦以前從未聽說過這個品牌,但從現在開始將成為我的朋友
Car Make: nissan
Model: micra
Review Date: 24/09/2014
175/60 R15 T Comments
剛剛為妻子的 1.4cc micra 安裝了 4 個,這些都非常好。 出色的干濕抓地力,每隻 37 英鎊,適用於 C&B 級輪胎 他們是真正的便宜貨,我們之前有過火石,4年後側壁破裂了。
Car Make: Mini
Model:
Review Date: 10/05/2014
220/45 R17 Comments
從 TOYO PROXES 轉到 玲瓏 的 MINI JCW 現在是一種樂趣,即使在潮濕的環境中...... 完全出乎意料的特價,推薦!
Car Make: citroen
Model: c6
Review Date: 19/04/2014
245/45 R18 W Comments
乾濕兩用非常好,推薦!